落洛

忍不住说的话

首先,我不是小号,只不过这个号因为没产出,所以没什么痕迹
要说的话很多,但是目前可以总结为:
每次不论楼诚圈与两家纯粉之间有矛盾的时候或者楼诚圈自身内部有矛盾的时候,我看到的都是,楼诚圈基本都不正视问题,每次所有言论都是不要搭理这些奇葩,安心吃糖就好。然而,结果呢?结果就是我们自己不处理,两家纯粉就大动肝火,屠tag。
所以,很多本身楼诚圈自己的毒瘤被我们自己纵容,从而因为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把战火引过来,败坏了整个楼诚圈的印象。
我个人认为,楼诚圈的人不应该让两家纯粉掺合楼诚圈的事,自己圈的毒瘤自己解决。这样,两家纯粉就没有理由对整个楼诚圈添标签下定义说整个楼诚圈怎么样怎么样。
说了这么多,我一个小透明的态度就是,我们以后是不是看到毒瘤,我们自己清理门户,不让别人有话可说,毕竟我们大多数身正不怕影子歪,我真的不希望以后有人说,你们去撕犯事的人呀,别撕我们楼诚圈,说句难听的,人家可不管那么多,人家觉得你们不处理,我们就处理你们整体,你们风气不正等等。
小透明感悟,觉得我说的不对不用评论。谢谢

评论(25)

热度(15)